您的位置: 地方志编修

兴安盟召开扶贫志编纂工作沟通协调会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乌海英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进一步推进全盟扶贫志编纂工作顺利开展221日,盟农牧局与盟档案史志馆联合召开全盟扶贫志编纂工作沟通协调会。盟农牧局局长李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盟档案史志馆副主任窦向华、盟农牧局(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海建奇以及扶贫志编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此次会议主要是根据近期全盟扶贫志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就推进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协调,目的是希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以更加扎实的举措高质高效完成全盟扶贫志编纂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志〉系列丛书编纂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推进编纂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安排专人负责、召开推进会议、确定完成时限,增强做好扶贫志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系统总结兴安盟艰苦卓绝的扶贫、脱贫攻坚历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强调,扶贫志编纂工程是党中央交办的重大任务,也是忠实记录全盟扶贫伟大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