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5日上午,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

  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观看兴安第一党支部发展历程的老照片,瞻仰革命先烈工作和生活遗迹、遗物,深刻感悟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建成发展所走过的点滴岁月,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兴安村党支部的历史经过,重温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

宣誓2

  最后,在兴安村红色党支部巨幅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努力把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治定力、工作动力、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