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扎赉特旗档案馆开展庆“八 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档案局 作者:扎赉特旗档案馆 何伟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7月31日,扎赉特旗档案馆举办庆“八 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好力保镇农耕博物馆参观体验扎赉特旗经济发展史,并在《毛主席语录》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战争时期军人的艰苦奋斗精神,思想在这一刻得到新的升华。

  

  随后到图牧吉自然保护区亲近大自然,学习参观保护区鸟类和植物保护措施,并邀请保护区工作人员以《怎样保护大自然》为题做专题讲座。

  

  最后组织档案馆退伍兵,召开“我是军人,我骄傲”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军人斗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无论身在哪里,都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跟随党和国家,心系人民群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积极奉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