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档案史志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月24日,盟档案史志馆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馆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文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2个党小组进行,支部书记郭文阁、副书记窦向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在党小组内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会上,支部书记郭文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图片1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12字总要求和12条具体要求,对照5个目标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检视。查摆检视能够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的目的。

  郭文阁在会议最后做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改进工作作风。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三要强化整改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以学促干,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构建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为确保全盟档案史志各项工作在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民主测评工作。29名党员参加评议,共评选出9名优秀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