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干部教育管理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包萨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教育,扎实推进我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7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新提拔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副主任窦向华主持,副主任赵明海宣读《关于乌海英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文阁做重要讲话。

  c936e5196140257b989a216426fb0a3

  郭文阁主任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馆自2022年7月以来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指出,馆领导班子坚持选贤举能的选人用人导向,力求让吃苦干部吃香,让埋头干部出头,让有为干部有位,让广大干部对个人发展和事业进步有信心、有方向。今天,我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和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来之不易。大家要常怀感恩之情、常葆进取之志,精心呵护、努力营造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争相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郭文阁主任对干部成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担当。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觉悟,要勇于担当,要增强工作本领,保持学习热情,多历练自己,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二要讲党性、顾大局。要站在单位的角度思考自己的角色,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干好工作。三要讲方法、重实绩。要将如何开展工作作为一个大课题深入研究,不仅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还要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勤于思考,要实操实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期望、群众期盼。四是讲纪律,守底线。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纪律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慎微慎初,慎友慎独,时刻警醒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窦向华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一是领会郭主任的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己,丰富自己。三是懂得珍惜,珍惜拥有、珍惜所得、珍惜当下、珍惜时光。四是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多替领导谋划,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大家深切感受到,这一年半以来在馆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呈现出了新风气、新精神、新面貌。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正当其时,是警醒、是鞭策、更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实干、感恩奋进,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