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16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盟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4    图片5

  本次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制度和‘千万工程’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解决民忧、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主题,进行自学和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自觉沉下身心,认真自学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等重点书目。馆主任郭文阁坚持以上率下,亲自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用实际行动发挥了领导干部引领作用,切实使读书班不止于“共读共学”,更在于“互促互进”。

  图片6

  在读书班的最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把心贴近人民》和《绿水青山的回响》两部专题片。

  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代入感”和“参与感”,使大家获益良多,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