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文阁在盟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包萨仁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兴安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盟档案史志馆主任郭文阁为盟政协、盟档案史志馆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盟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英杰主持会议,盟政协和盟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5人聆听宣讲。

  IMG_8050

  宣讲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个方面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安盟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英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将继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