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局馆动态

盟档案史志馆赴赤峰市学习考察档案工作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为学习借鉴兄弟盟市档案工作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2022年2月22日,盟档案史志馆主任张戌龙和馆办公室主任在赤峰市档案史志馆、元宝山区档案史志馆学习考察。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吕雪生、副馆长汪志红,区档案史志馆馆长刘志勇和市、区两级馆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陪同考察。

  赤峰1

  先后学习参观了市档案史志馆档案库房、服务大厅、展厅、数字化加工室、消毒舱室和元宝山区档案史志馆的档案库房。

  吕雪生热情介绍了赤峰市档案史志馆机构概况和改革情况,档案工作的重点、要点和亮点,特别是档案新馆建设、档案收集保管利用、档案资源开发、机关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赤峰2

  张戌龙指出,这次学习考察让人津津有味,真切感受到赤峰市档案史志人的担当、智慧和能力,在统筹推进档案史志事业发展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招法实、工作有成效。感受了全馆上下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新作为、新气象,感受了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力量。

  张戌龙表示,赤峰市档案史志馆和元宝山区档案史志馆档案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两级馆新馆建设项目的资金筹措、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彰显档案史志人的担当和情怀,档案信息化建设的谋划、投入和进展,需要我馆见贤思齐,勤奋工作,落地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