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14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盟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

  本次读书班围绕“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主题,进行了自学和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自觉沉下身心,认真自学研读了《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和《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等重点书目,系统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

  馆副主任窦向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收录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重要理论文章,用实际行动发挥了领导干部引领作用。

  图片2

  馆领导班子成员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围绕主题分享学习心得,深入交流研讨,既共进了学习、又淬炼了思想,既共享了感悟、又凝聚了共识。馆主任郭文阁在研讨中指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革弊立新、永葆先进、不断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和利器,也是党员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永葆青春活力的宝贵经验和必由之路。我们应顺势而为,主动作为,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魄力谱写好档案史志事业新篇章。

  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起到了为思想“充电”、为实干“蓄能”的积极作用。也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