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上强国 铸同心 树清风”兴安盟“学习强国”挑战赛初赛

来源: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为进一步推动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按照工作要求,于10月12日至19日,举办了“上强国 铸同心 树清风”兴安盟“学习强国”挑战赛初赛,馆机关支部“学习强国”组成员29人报名参赛。

  本次初赛由馆机关支部组织实施,采用积分制比赛规则,根据参赛选手连续7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趣味答题”中所得学习积分的总和进行最终排名,由得分最高者获得“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答题内容涵盖“双人对战”、“四人赛”和“挑战答题”3种题型,更增添了趣味性和挑战性。经过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的比拼,我馆最终评选出了1名“学习达人”,并由机关支部给予了通报表扬。

  此次比赛主题鲜明、方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形成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浓厚学习氛围,起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