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主任郭文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动全馆干部职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6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文阁同志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馆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馆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成员钟小玉到会列席。

20231031162016446222023103116204363232

  郭文阁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察大势”、“擘未来”、“增自信”、“求变革”、“治乱象”、“防风险”、“谋大同”、“强肌体”八个视角全面阐述了如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郭文阁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实践发展需要、人民群众愿望创立的,并且是在指导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创造性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当我们与历史和实践同行,就能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郭文阁强调,全盟档案史志馆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103116212278951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馆干部职工对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供了科学指导。下一步,我馆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兴安盟新篇章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