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举办 “‘学习强国杯’业务及百科知识竞赛”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张婷婷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职工的知识结构,提高文化素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8月31日下午,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开展了“‘学习强国杯'业务及百科知识竞赛”,馆领导班子全程参与比赛活动。

  图片1

  比赛紧张、激烈,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赛场上4支队伍20名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竞赛环节,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分交替上升。选手通过日常的知识积累和充足的知识储备,展示出了档案史志人的文化素养和能力水平,各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风貌。

  图片2(1)

  经过1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名,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郭文阁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无止境,行以致远。要不断拓宽学习内容,探索新的方式载体,做到让学习成为习惯,将学习融于日常,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3

  本次比赛未划范围,未发复习资料,未指定书目,目的是检验大家“学习强国”的成效,检验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成效,检验“应知应会学习内容”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比赛形式,希望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比赛。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形成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