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主任郭文阁讲授“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专题党课

来源: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邰帅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7月27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文阁同志以“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为全馆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馆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郭文阁主任从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导全力办好两件大事。

  郭文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着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指方向、明路径,又紧扣内蒙古实际交任务、提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内蒙古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专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郭文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贯彻落实盟委关于推进“五大任务”、统筹抓好“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创建的能力和自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这堂党课内涵丰富、凝聚力量、发人深省,推动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领会党课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办好两件大事,扎实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