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与突泉县档案局、档案史志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包萨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为积极响应盟委、行署关于开展“兴安人游兴安”的号召,结合“6+6”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提高党建水平促业务提升,6月15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与突泉县档案局、档案史志馆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实现我盟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图片4

  首先大家走进突泉县宝石镇历史文化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通过春州古城遗址、金界壕穿越千年留下的独特历史印记全面了解了辽金文化、蒙元文化、农耕民俗文化,感受“春州福地、生态突泉”,更加深切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在宝石镇老头山脚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山间,彰显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诺言和决心。

  图片3

  六月的老头山自然保护区,静若幽兰,大美不言,翩若惊鸿,百媚流斓。在这天然氧吧中,两个党支部开展了拔河、蒙眼盲打、攀登第一高峰等充满趣味的项目活动,大家互相鼓励、奋力争先,通过活动增加了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出了档案史志人的精神面貌和卓越风采。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的同时,增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互学互鉴,业务工作联推联促”。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档案史志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