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促创建 动员部署绘新篇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全面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创建工作,按照工作要求,2023年5月11日,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召开了“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开展“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五个导向”,落实“五个清单”,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进机关”活动在我馆扎实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515093929

  会上,郭文阁主任首先作“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动员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载体,提高创建实效。

  随后,窦向华副主任宣读了《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及《“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任务清单》,为“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在我馆的落地落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

  图片1

  最后,郭文阁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领导班子要切实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抓根本、抓发展的战略工程来抓,具体责任人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任务清单;二是要调度推进,跟踪问效。馆领导小组要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工作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营造出“党建引领促创建”的深厚氛围。

  这次会议为我馆做好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起到了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