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根据盟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31日下午,兴安盟档案史志馆召开了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郭文阁主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发言。盟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督查室主任张连成,盟委组织部党建秘书组副组长何雨林、科员杜娟娟,盟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科员郑传生到会指导。

  图片1

  盟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郭文阁主任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文阁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来的4个方面的12个问题,研究制定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做好整改提供了遵循。

  对照检查结束后,盟委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又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图片2

  最后,郭文阁主任作了总结表态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和完成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