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行政公署信息公开查阅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档案局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地    址:兴安盟盟委行署党政综合楼东侧一楼103办公室

  ■邮政编码:137400

  ■服务热线:0482-8266103

  ■传真号码:0482-8266309

  ■电子邮箱:xamdag@163.com

  ■网    址:http://daj.xam.gov.cn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节假日查档

  为满足社会各界公众对档案利用的需求,自2008年1月1日起,兴安盟档案馆实行公众节假日提供档案利用服务,利用者只需在节假日前一天提出预约,我馆将满足查档需要。

  地址:兴安盟盟委行署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03办公室

  邮编:137400

  电话:0482-8266103

  联系人:杨洪丽,张晓伟

  ■查阅证件: 查阅开放档案,中国公民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工作证、介绍信或回乡证等一种有效证件即可;外国组织和个人,按《外国组织和个人利用我国档案试行办法》(国档发[1991]34号)办理。查阅未开放档案,大陆公民和组织须同时持身份证明和县以上单位开具的详细说明利用目的和范围的介绍信,经有关部门和局领导审批方可查阅。

  ■服务项目:查档咨询、目录检索、档案复制、出具证明、函电查档、预约查档

  ■服务流程:交验证件→查阅登记→目录检索→调卷阅览→复制摘抄→出具证明→案卷检查→入库上架→效果反馈。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