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申请劳务派遣经营许可需提交的材料

来源:档案局 作者:盟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附件1、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doc

  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新设立的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三、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或者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复印件,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四、经营场所的使用证明,房产证明或租赁办公场地三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原件、复印件(服务场所办公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应设有接洽会客室、档案室、工作人员办公室和必要的辅助用房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计算机、传真机、打印机、电话机、文档柜、网络设备和信息管理系统等设备设施清单。

五、劳务派遣专职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花名册、登记表(附件2、劳务派遣机构工作人员登记表.xls身份证明、资质证明。初设劳务派遣单位工作人员不得少于5人,专职管理人员按派遣员工300:1的比例原则配置。劳务派遣专职管理人员取得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或相应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具备2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 劳务派遣管理相关制度,主要包括服务质量管控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风险防控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保密制度、收费管理制度等。

    九劳动合同文本,包括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纪律等与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规章制度。劳动合同书应当参照使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示范样本。

    十、劳务派遣协议样本。劳务派遣单位与劳务派遣用工单位的劳务派遣协议应当约定派遣岗位和人员数量、派遣期限、劳动报酬和社会保险费的数额与支付方式以及违反协议的责任。同时,还应载明派遣岗位的性质(临时性、替代性、辅助性或执行特殊工时岗位。

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xlsx.xlsx

劳务派遣机构工作人员登记表.xls.xl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