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公告

来源: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有关法规,按照盟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于9月20日至11月10日对盟档案史志馆进行选人用人检查。

  选人用人检查期间, 检查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选人用人检查,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情况、坚持好干部标准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规定情况、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等方面情况为检查重点,突出解决选人用人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和具有普遍性的问题。同时,围绕巩固中央巡视反馈我区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我盟的选人用人相关问题整改成果开展检查。

  检查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盟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内容是关于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设立值班电话:8269992,15148909063

  (受理时间为:9月20日—11月5日,8:30—11:30,14:30-17:30);接访地点: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319室;意见箱设置地点: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3楼西侧楼梯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检查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第三选人用人检查组

  2022年9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