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开门纳谏”及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根据盟委统一部署,盟档案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决定采取“开门纳谏”征求意见方式,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把问题找准找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人民群众对我馆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我馆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1.设立专线电话

  在馆办公室设立专线电话:0482-826630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2.开通电子邮箱

  开通盟档案史志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互联网电子邮箱:xamdaszg@163.com。

  3.设立意见箱

  设立盟档案史志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意见箱,地址在盟党政综合楼东侧一楼档案馆。

  4.受理群众来信

  邮寄地址为兴安盟档案史志馆(盟党政综合楼 305办公室),邮编:137400。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

  2021年3月2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